图片说明

北京中赫国安宣布主教练何塞“下课”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2日晚客场0:1不敌弱旅重庆力帆后,中赫国安俱乐部当晚就发布公告,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何塞正式“下课”。

  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何塞先生自2017年6月2日起将不再担任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一职。球队的管理工作暂时由中方教练组代理。目前球队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短期之内进行调整,感谢所有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

  何塞是本赛季才出任中赫国安队主教练的,他带队除了2日晚负于弱旅重庆队外,此前还先后经历了客场1:5惨败于上海上港,主场1:4被河北华夏幸福横扫等失利,球队的表现令众多北京球迷不满意。据悉,中赫国安已启动了物色新帅的工作。

  (新华社编辑:林德韧)

  认识我们

  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除拥有中国专业体育网站——华奥星空网(www.sports.cn)之外,还负责运营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总和60余家运动协会的官方网站。

  主营业务:媒体推广、体育视频、电竞、电商、众筹、影视、线下户外、冠军梦享团、公益、与北交所共建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华奥星空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华奥星空网(sports_cn)

  邮箱:weibo@sports.cn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星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65912.shtml report 1171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2日晚客场0:1不敌弱旅重庆力帆后,中赫国安俱乐部当晚就发布公告,宣布西班牙籍主教练何塞正式“下课”。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北京中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