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方致歉球迷:输球因伤病 间歇期将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马丁斯首开纪录,随后伊德耶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伊德耶曾错失单刀球机会但终场结束前还是打入准绝杀进球,栗鹏则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今天中午,上海申花通过官方发文致歉。

  申花官方写道:昨晚,上海绿地申花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客场被天津亿利2:1逆转,这样的结果让所有关心热爱申花的球迷感到失望和痛心。近阶段球队面临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接下来中超将迎来两周的间歇期,俱乐部及教练组将利用这两周时间对球队的状态和技战术打法做出及时有效的整改,改变球队目前的低迷状态。

  其次,特别要对昨天的200多名远征球迷说一声对不起,你们在看台上陪伴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然而赛后球员们谢场时的表现并没有体现出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和精神。俱乐部今后将会加强对于球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应展现职业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67291.shtml report 818 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马丁斯首开纪录,随后伊德耶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伊德耶曾错失单刀球机会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