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修维建功 鲁能遭逆转1-2权健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27分钟,李松益头球首开记录。第41分钟,权健打出战术任意球,维特塞尔近距离扳平比分。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孙可助攻张修维反超比分。最终,鲁能1-2不敌权健,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上轮联赛,鲁能在中锋佩莱因病缺阵的情况下,凭借塔尔德利的绝杀主场3-2逆转河南建业,避免了三轮不胜。此役,佩莱复出,上轮顶替其出战的西塞虽然状态不佳,但是求战欲望强烈,马加特决定给最近4场打入5球的塔尔德利提前放假,将会安排佩莱和西塞搭档锋线。此外,戴琳也将因伤缺席。客队权健上一轮在首场中超天津德比中以3-0战胜“老大哥”天津泰达,这是球队在中超获得的最大比分胜利,排名也随即攀升至第6位。权健阵中有王永珀、王晓龙和糜昊伦三名鲁能旧将,其中王永珀因为回避不能上场比赛。

  鲁能在首发阵容方面,选择了U23小将刘军帅代替戴琳与吉尔搭档中卫,刘彬彬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权健方面,同样选择了U23小将张修维代替王永珀。第6分钟,权健中场挑传,帕托禁区内拿球晃开角度准备起脚打门时,球被吉尔断下。第11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时,球被禁区内的赵旭日用腿挡了一下后打在手臂上,主裁判傅明示意比赛继续。第19分钟,刘军帅直传被维特塞尔断下后,后者随即送出直塞,帕托左路拿球下底倒三角传中,李星灿左脚打门偏出。

  比赛直到第26分钟,鲁能才完成第一脚射门,佩莱前场拿球分向右路,刘彬彬下底传中,西塞后点头球攻门,权健门将张鹭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随即鲁能迎来进球,蒿俊闵开出右路角球,李松益前点狮子甩头攻门,球从张鹭手边飞入网窝,鲁能1-0取得领先。第29分钟,佩莱做球给点球点附近的西塞,后者抽射被权健中卫刘奕鸣挡出。1分钟,张修维外围远射,偏得有点离谱。

  第36分钟,蒿俊闵分边,刘彬彬右路传中,后点的吴兴涵用身体抢点,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39分钟,西塞将球分边,刘彬彬右路停球顺势人球分过后传中,佩莱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权健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张修维主罚并没有直接打门,而是选择战术任意球,队友假跑,张修维直塞右路禁区内,郑达伦横传,维特塞尔门前轻松将球打入,权健1-1扳平比分。第44分钟,吉尔大脚开到前场,佩莱得球外围远射高出。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平。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中路长驱直入后分边,佩莱回做,吴兴涵外围起脚低射,球被张鹭没收。第55分钟,蒿俊闵右路手术刀般直传,佩莱禁区内抢点打门高出横梁。随即,马加特用齐天羽换下U23球员刘军帅,王彤被拉回到中卫的位置,齐天羽出现在后腰。第59分钟,卡纳瓦罗也做出换人调整,用孙可换下了李星灿。第61分钟,佩莱前场抢断成功,刘彬彬右路得球内切左脚低射,球擦着近门柱滚出底线。

  第62分钟,李松益后场传球失误,帕托断球直塞左路,郑达伦拿球杀入禁区在吉尔的回追中倒下,主裁判傅明判罚郑达伦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随后,卡纳瓦罗对于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傅明对卡帅提出警告。佩莱又拿起球与权健队员发生言语冲突,傅明向其出示一张黄牌,下一场佩莱由于累积4张黄牌将遭遇停赛。第66分钟,权健右路传中,刚上场的孙可铲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王大雷在门线上将球抱住。

  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孙可左路边线连过两人后横传门前,张修维中路铲射破门,权健2-1反超比分。第70分钟,佩莱前场做球,齐天羽外围张弓搭箭,球被张鹭没收。第78分钟,吴兴涵左路下底传中,佩莱后插上在两人夹防下头球攻门,张鹭将球托出横梁。第88分钟,齐天羽右路斜传,后点的吉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蒿俊闵右路斜传,后点的吴兴涵低射,张鹭扑球脱手,门前西塞补射被后卫倒地挡出。最终,鲁能主场1-2不敌权健。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刘军帅(U23)(55’24-齐天羽)、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6-周海滨、23-宋龙、24-齐天羽、26-崔巍(U23)、29-成源、33-金敬道;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414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 16-郑达伦(U23)(83’3-王杰)、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89’5-杨善平)、29-李星灿(59’38-孙可);10-帕托;

  替补:22-杨君、2-刘盛、3-王杰、5-杨善平、13-储金朝、19-王晓龙、38-孙可。

  主裁判:傅明。

  黄牌:鲁能:64’佩莱;权健:62’郑达伦、84’权敬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68400.shtml report 2727 鲁能1-2权健维特塞尔破门双手指天庆祝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27分钟,李松益头球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