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苏宁实力仍很强 佩工帮球队渡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3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主教练刚刚下课的江苏苏宁主场在1比2遭遇华夏幸福逆转。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洛伊西奥独中两元。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阿洛伊西奥表示:“刚刚从伤病中康复,很高兴这场比赛能够取得两个进球,接下来需要继续刻苦训练,延续现在的状态。”

  “之前我的肌肉有非常剧烈的疼痛,无法出场比赛”,谈到自己的伤情,阿洛伊西奥表示:“但是我并没有休息,我一直在教练的帮助下在基地里进行训练,今天的比赛能够完成两个进球,是之前训练的成果。非常开心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上赛季华夏幸福0比4负于客场负于江苏苏宁,如今两队的实力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对此阿洛伊西奥表示:“去年在这里的比赛也是我来都华夏幸福的第一场比赛,当时球队的主教练也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教练员,就是李铁,队中也有不少实力出众的球员,之后球队经历了换帅,度过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之后佩莱格里尼来到了球队,他以他的智慧和经验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球队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年苏宁的实力依旧很强,我们很艰难得获得了这场胜利。但我们现在实力也不错,也有能力冲击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73196.shtml report 527 (搜狐体育裴力6月3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华夏幸福,主教练刚刚下课的江苏苏宁主场在1比2遭遇华夏幸福逆转。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洛伊西奥独中两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