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3持续给力!恒大权健两将进中超处子球 国家队中场后继有人

  

  继上轮中超联赛后,本轮U23球员的表现再次引发了关注,恒大中场徐新和权健中场张修维各自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作为U23球员,徐新和张修维在各自球队的表现配得上一个主力位置,中国国家队未来在中场位置后继有人。

  作为从马德里竞技留洋归来的球员,徐新在恒大队内一直被斯科拉里当作主力看待,以他的能力,即使足协新赛季没有出台U23新政,徐新也会得到首发的机会。本轮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在经历本周中亚冠淘汰赛后,恒大队员已筋疲力尽,在这场急需取得进球拿分的比赛中,徐新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中超的首粒进球,为恒大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主教练斯科拉里在采访时也着重对徐新进行了表扬,“他是留学过西班牙的球员,虽然是U23,但是我一直把他当球队的主力对待,他的训练态度和实力为他自己赢得了很多出场机会。我不会考虑U23球员的年龄,额是根据队员的表现来决定谁出场比赛。”由此可见,在斯科拉里的体系下,徐新已成为球队重要的新生力量,也被认为是未来郑智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接班人。

  

  张修维本赛季在权健得到了持续首发的机会,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卡纳瓦罗对他的信任,年仅21岁的张修维球风飘逸,颇具中场大师的风采,球迷们也给他起了一个外号“中国莫德里奇”。

  在此前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张修维的表现甚至让对面打前腰的巴西国家队主力奥古斯托黯然失色。本轮客场面对山东鲁能,张修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这粒进球意义非凡,帮助权健客场绝杀鲁能,收获联赛三连胜。

  上轮联赛,上海上港的韦世豪完成了梅开二度,天津权健的郑达伦打进2球,贵州恒丰智诚的闵俊麟也收获了1粒进球,3场比赛中,U23球员合力奉献5粒进球。本轮中超联赛,U23球员徐新和张修维继续发力,斩获了各自的中超首球。在足协U23新政的促进下,U23球员已逐渐在中超联赛找到感觉,只要给他们足够的上场时间,这批球员完全可以打出来,成为未来中国国家队的中流砥柱。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74446.shtml report 1196 继上轮中超联赛后,本轮U23球员的表现再次引发了关注,恒大中场徐新和权健中场张修维各自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作为U23球员,徐新和张修维在各自球队的表现配得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