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辽足是最好球队之一 未来两个月客场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12轮,联赛亚冠双线作战的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辽足,结果双方鏖战70分钟,上港才由胡尔克打开僵局,随后胡尔克罚进点球,武磊、吕文君又各有进球入账,上港最终4比1大胜辽足。

  尽管如此,赛后博阿斯还是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认为辽足是自己看到的最好的球队。“我们在下半场解决了比赛,这是球队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耐心的前提下取得这样一场胜利。辽宁是我看到最好的球队之一,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但总体上来说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上港也取得了联赛五连胜,另外亚冠也晋级到八强,四月的整体表现堪称完美。对此博阿斯表示:“我们达到了目标。接下去是间歇期,希望球员们得到好的调整,6月的赛程也相对轻松一些。球迷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对于我们打出自信非常重要。6、7月份会面对很多客场,希望更多球迷前往客场加油。为了反馈球迷们,我们将在6月13号安排一次公开训练。”(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74571.shtml report 428 中超联赛第12轮,联赛亚冠双线作战的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辽足,结果双方鏖战70分钟,上港才由胡尔克打开僵局,随后胡尔克罚进点球,武磊、吕文君又各有进球入账,上港最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