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0-0深足遭遇四连平 主帅:以后会越打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0-0战平来访的北京人和。第55分钟,深足获得点球机会,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不过被判无效,第二次再罚时,普雷西亚多却将皮球踢飞。深足继续七轮不胜,而人和遭遇四连平。赛后,人和主教练出席发布会,以下为实录:

  主教练王宝山对本场比赛情况介绍:这是一场对双方来说都非常艰苦,谁也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我觉得首先应该感谢双方球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我想说的是,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很好,定住了压力,特别我们要感谢我们的老板专程从英国赶回来,今天给大家做了赛前的动员,队员打出了精神和气势,在反击上也创造了有威胁的机会,但是确实在炎热的天气下,对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客场比赛,能够从深圳这支强队的身上拿到一分,是能够接受的,最近三轮的比赛,我们碰到的都是前锋位置上有三名非常有实力的外援,给我们的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并且创造了有威胁的进攻,相信我们人和队在今后的比赛越打越好,也祝愿深圳队越打越好。

  媒体:王指导,您好,在比赛结束后一般都是球员会到球迷看台谢场,今天为什么您带着球员过去?

  王宝山:因为这么炎热的天气,虽然我们来的球迷比较少,但是我必须对他们跟随球队到客场比赛表示感谢,这是一种尊重。

  媒体:您对今天判罚的点球有什么看法?

  王宝山:作为中国足协的规定,我们不能去评价裁判,但是我会通过录像来分析我们在技术上有什么问题,希望通过技术分析能够提高队员在防守技术上处理球的技巧。

  媒体:这几场比赛下来,阿约维没有联赛之初的那种劲头了,您觉得是他自身出了问题,还是对手对他比较了解后对他做出了限制?

  王宝山:我觉得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联赛之初他来的比较晚,毕竟他还是现役厄瓜多尔国家队的队员,恐怕对打中甲这种中国联赛的准备不是非常充分,在开局进了几个球以后,他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错误认识,随着之前六轮比赛过后,我们现在开始今年的赛程都是强强对话,那么恐怕这需要他自身的一些认识,我觉得这一点,队员很努力,在机会的把握上面,通过训练和认识,相信会得到提高。

  媒体:请您评价一下最近马西卡的表现?

  王宝山:马西卡是一为非常有技术有速度的球员,比赛过程当中他的速度和个人突破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和防守的困难,相信他在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因为他作为一个非洲球员,在欧洲踢球,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比较少,我们一直在沟通,他觉得非洲和欧洲的足球到中国是这样踢的,相信认识的过程通过今天的比赛他的进攻当中可以展现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75294.shtml report 1519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0-0战平来访的北京人和。第55分钟,深足获得点球机会,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不过被判无效,第二次再罚时,普雷西亚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