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起伏不定!大连超越客场1:3不敌青岛黄海

  

  本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超越表现起伏不定,在上一轮中甲联赛中客场以3:1战胜毅腾,而今晚在客场,又以1:3的比分输给了青岛黄海。

  “

  今晚,超越在场上的感觉就不是很兴奋。上半时前半段王宏有的失误丢球打乱了整个比赛部署,这个失误换来了一张黄牌,下一场“大连德比”,王宏有将缺席此战。此外,外援查尔顿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擅自回到巴西,虽然俱乐部并没有给出回应查尔顿为何离开球队,但很多人都在猜测查尔顿是不是因为待遇的问题而离开球队。这个进攻利器不在球队,大连超越在攻击线上就缺少了很多杀气,前场的威胁程度也不如对手。

  赛后,鲁斯米尔无奈的表示,“对手能够取胜比赛很幸运。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失误在足球比赛中算是正常现象。”至于比赛前55分钟,超越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鲁斯米尔表示,这么使用换人策略是根据对手的情况不同改变。本场比赛之后,大连超越要好好考虑下一场“大连德比”的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80588.shtml report 580 本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超越表现起伏不定,在上一轮中甲联赛中客场以3:1战胜毅腾,而今晚在客场,又以1:3的比分输给了青岛黄海。“今晚,超越在场上的感觉就不是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