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尤文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离队现铁证!落选决赛大名单 恐遭皇马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J罗落选决赛大名单恐遭皇马清洗


  J罗跟随皇马出征加的夫,最终只是一个观众角色,出现在赛前的J罗并没有穿上球衣,而是西装。无缘皇马18人名单,也基本意味着J罗今夏将走人,两次跟随皇马征战欧冠决赛,J罗都是看客。

  去年欧冠决赛,在圣西罗球场,J罗120分钟没有上场,当时如果不是卡瓦哈尔受伤,齐祖被迫用掉一个换人名额,J罗或许还能够出场。而这一次J罗连替补的希望都没有,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J罗注定连续两次欧冠决赛都无法出场。

  皇马共带领25名球员来到英国,落选的7人分别为J罗、卢卡斯-巴斯克斯、佩佩、科恩特朗、马里亚诺、鲁本-亚涅斯和恩佐-齐达内。恩佐更多的是和自己的父亲齐达内一起来见见欧冠决赛的真正氛围,鲁本-亚涅斯本身就是第三门将。科恩特朗和马里亚诺是皇马边缘人,落选也没有太大争议。

  而佩佩是刚刚伤愈,肋骨骨裂和年龄偏大使得佩佩很难在比赛前达到竞技要求。卢卡斯-巴斯克斯落选是一次技术调整,贝尔伤愈但没有首发,威尔士飞翼替补挤掉了一个右边锋也很正常。J罗落选说明他在齐达内眼中只是第三前腰的人选,不如伊斯科,更不如阿森西奥。另外J罗落选也可能是为了保护其身体避免受伤,毕竟面对尤文图斯如果出现闪失,哥伦比亚人无法通过新东家的体检。

  J罗是弗洛伦蒂诺执政皇马以后买下的身价第三高的球员,另外两人分别是贝尔和C罗。但是今夜只有C罗一人首发,皇马1.81亿欧元买了两人却都无法首发,贝尔替补让皇马板凳就超过1亿欧元,另外8000万欧元直接白花。两人不上场皇马要被喷烧钱败家,登场无建树也要被喷,弗洛伦蒂诺是自己找骂。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3500.shtml report 1092  J罗落选决赛大名单恐遭皇马清洗J罗跟随皇马出征加的夫,最终只是一个观众角色,出现在赛前的J罗并没有穿上球衣,而是西装。无缘皇马18人名单,也基本意味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