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球迷聚众看球惊险一幕,有人放爆竹引发恐慌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尤文在加迪夫1-4不敌皇马,而聚集在都灵圣卡尔洛广场观赛的尤文球迷,险些出现意外。

  在圣卡尔洛广场,比赛进行时聚集了差不多20000名尤文球迷,大家在一起通过大屏幕收看比赛直播。

  而在比赛临近尾声,也就是皇马刚刚打入第三球后,现场听到了一阵巨响,结果引发了不小的恐慌。

  联系到最近刚刚在曼彻斯特发生的恐怖袭击,现场尖叫声不断,人们以为发生了类似的悲剧,因此纷纷四处逃窜,结果引发了小范围的推搡,并造成了一些人员的轻微受伤。

  好在并没有恐袭发生,可能是球队大势已去,有人点燃了爆竹,巨大的声响,让公众误以为发生了恐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5739.shtml report 320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尤文在加迪夫1-4不敌皇马,而聚集在都灵圣卡尔洛广场观赛的尤文球迷,险些出现意外。在圣卡尔洛广场,比赛进行时聚集了差不多20000名尤文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