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战崩盘!尤文决赛失球数超此前本赛季欧冠总和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在欧冠决赛中以1-4的比分不敌皇马,值得一提的是,决赛惨吞四球的尤文,一场比赛的丢球数竟然超过了此前球队本赛季欧冠全部比赛的失球数。

  

  在欧冠决赛开始前,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只有里昂的托里索、塞维利亚的帕雷哈以及摩纳哥的超新星姆巴佩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收获过进球。尤文钢铁般的防线足以让所有的前锋都畏惧三分,即便强如MSN,也未能在尤文的防线面前捞到一点便宜。

  但在这场决赛当中,下半时明显体力不支的尤文,将比赛的主动权拱手让出。C罗的梅开二度,以及卡塞米罗和阿森西奥的破门让布冯一场比赛丢了足足四个球,这也超过了他们之前本赛季欧冠的丢球总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6198.shtml report 443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在欧冠决赛中以1-4的比分不敌皇马,值得一提的是,决赛惨吞四球的尤文,一场比赛的丢球数竟然超过了此前球队本赛季欧冠全部比赛的失球数。在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