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涅利:本赛季我为尤文骄傲,球队来年动力会更足

  尤文在加迪夫的欧冠决赛1-4负于皇马,赛后主席安德雷亚-阿涅利表示,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赛季,全队上下不会就此丧失动力,对冠军会更渴望。

  

  阿涅利安慰博努奇

  “过去的7年让我们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完全成为了一支欧洲顶级俱乐部。我只能对小伙子们表示祝贺,我想说,下赛季我们会更加强大地回来。”

  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阿涅利动情地继续说道,“我们想变得更强,日复一日、周复一周、年复一年。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做得更多,才能捧起这座奖杯。”

  “我在这里评价的不是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或者20分钟发生了什么,我是要评价整个赛季,我想说,这个赛季应该让我们非常骄傲。如果有人认为,我们会就此失去动力,那就错了,我们会如魔术一般马上恢复动力,下赛季我们准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回归。”

  “我们必须脚踏实地,有些时候,我们需要重新出发。现在是时候我出面来消除大家的疑虑了,我为每个人都感到骄傲,为每一个人,为这个团队而骄傲。”

  此役的下半场,尤文的表现与上半场大相径庭,阿涅利表示,“现在不是我来做一个简略地评估的时候,我关注的是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我说我们都应该感到骄傲。”

  “我们会理智地评估这场决赛,之前我们实现了意甲6连冠和意大利杯3连冠,我们会对赛季进行总结。”

  在都灵的圣卡尔洛广场,尤文球迷聚众看球时有人在皇马打进第三球后燃放爆竹,公众误以为发生炸弹袭击,因此四处逃窜,有报道说差不多30到40人受了轻伤。

  阿涅利说,“我听到了一些消息,说都灵发生了一些意外,有人受伤。我并不太了解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对那些本以为今晚会是一个庆典、如今感到伤心的人,我想传递出一个团结的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6200.shtml report 933 尤文在加迪夫的欧冠决赛1-4负于皇马,赛后主席安德雷亚-阿涅利表示,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赛季,全队上下不会就此丧失动力,对冠军会更渴望。阿涅利安慰博努奇“过去的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