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尤文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之王!C罗单年揽6冠+3大奖 拿满8至尊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冠军之王!C罗单年揽6冠+3大奖 


  去年欧冠决赛C罗跟随皇马捧杯,葡萄牙射手站在了欧洲之巅,但是C罗万万没想到自己未来1年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拿到手软,12个月之内合计获得了6项集体荣誉和3项个人荣誉。

  去年5月在圣西罗球场,C罗帮助皇马获得了欧冠冠军,仅仅1个多月之后,C罗在巴黎的欧洲杯决赛中1-0击败法国队,C罗作为队长身份带领葡萄牙国家队首次捧起国际大赛冠军。

  而在8月的欧超杯中,C罗靠着队友的帮助获得了冠军,同时C罗还获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在去年12月,C罗在日本带领皇马获得了世俱杯冠军,出征东亚之前,葡萄牙射手还获得了金球奖。今年1月,C罗捧起了世界足球先生,而在5月,C罗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今夜捧起了欧冠冠军。

  计算过去12个月的总体成绩,C罗获得了2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杯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1次西甲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另外在个人荣誉上,C罗获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赚的衣钵满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6590.shtml report 1457 冠军之王!C罗单年揽6冠+3大奖 去年欧冠决赛C罗跟随皇马捧杯,葡萄牙射手站在了欧洲之巅,但是C罗万万没想到自己未来1年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拿到手软,1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