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冯和尤文被打哭!皇马无敌于天下,只能等穆里尼奥“收拾”他们

  一场欧冠决赛,被渲染成C罗封神的比赛,布冯圆梦的比赛,皇马尖矛和尤文利盾的比赛。一场西甲进攻技术流和意甲混凝土防守流派的PK。然而整场比赛下来,没有什么这流派、那流派,只有无敌于天下的皇马,为所欲为!

  

  

  尤文被打花了!斑马军团的球迷哭了,布冯也哭了。很多中立的球迷,甚至一些皇马球迷,都心存不忍,认为39岁的老将军,一辈子没捞到欧冠大耳杯,这一次让他圆梦吧。然而,面对已经状态巅峰的银河战舰,布冯竭尽全力,只能望门兴叹:对手强大到无法想象。

  

  

  宇宙队巴萨面对尤文图斯,居然毫无办法,颗粒无收。然而银河战舰皇马,让尤文惨成二等球队。不得不说,齐达内为足球而生,他的战术思维,已经超越无数前辈。球员时代他是球王,教练时代他是大师。仅仅接手球队不到两年,两座欧冠冠军,是最好的自我证明!阿莱格里和他过招,完败!

  

  

  拿冠军已经上瘾的银河战舰,肯定矢志欧冠三连冠!下赛季想再来一次。现在,谁还能挡出皇马?眼下看,只有更加疯狂,且知道皇马要害和底细的穆里尼奥,有一较高下的可能。可以预见的是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曼联将和皇马现行来一场较量。而也许明年的今天,2018年欧冠决赛,齐祖和魔力鸟,博格巴和C罗,会来一场更加荡气回肠的对决!这是未来一年一个新的期待,让人怦然心动!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7946.shtml report 1908 一场欧冠决赛,被渲染成C罗封神的比赛,布冯圆梦的比赛,皇马尖矛和尤文利盾的比赛。一场西甲进攻技术流和意甲混凝土防守流派的PK。然而整场比赛下来,没有什么这流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