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7日:谢淑薇无缘16强 A拉出局哈勒普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了第7日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台北名将谢淑薇没能继续前进,1-2不敌加西亚无缘16强。其他比赛中,9号种子A拉连丢两盘不敌科内出局,3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胜。

  谢淑薇1-2加西亚(4-6/6-4/7-9)

  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本届赛事状态出色,首轮爆冷击败孔塔次轮淘汰汤森德,生涯首进法网女单32强,谢淑薇在第三轮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加西亚。首盘比赛谢淑薇延续强势,一上来首局抓住加西亚双误完成破发,但第二局中加西亚迅速完成回破1-1平。此后加西亚连破带破取得4-1领先,谢淑薇随后在第七局完成回破,顺势保发后追成4-4平,盘末阶段加西亚凭借连保带破6-4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谢淑薇首局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加西亚不甘示弱回破追成2-2平。谢淑薇此后第五局再度破发,随后将这个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第二盘1-1平。决胜盘中,谢淑薇率先破发3-1领先,加西亚第六局完成回破3-3平。此后加西亚连保带破5-3领先,接下来发球胜赛局中,谢淑薇顶住压力完成回破,顺势保发后追成5-5平。第十一局谢淑薇再度破发,此后加西亚破掉谢淑薇发球胜赛局,长盘决胜中加西亚笑到最后,9-7赢得决胜盘胜出,总分2-1挺进16强。

  A拉德万斯卡0-2科内(2-6/1-6)

  A拉德万斯卡是本届赛会9号种子,前两轮连续上演逆转好戏晋级后,在第三轮中对手是法国本土选手科内,双方此前8次交手A拉胜出7场。

  首盘比赛中,科内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率先完成破发2-0领先。第三局中A拉发力完成回破,但此后第四局A拉难以完成保发,科内再度回破3-1领先。破发大战击败,第五局中A拉第二次完成回破,尽管破发表现不错但A拉仍旧难以保发,科内随后连破带破6-2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A拉首局率先发力,连得4分完成破发。第二局中科内迅速调整状态,挽救局点浪费两个破发点后兑现。科内保发第三局后,在第四局中科内再度实现破发,此后A拉难以完成保发,科内连胜6局送出隐形蛋,6-1胜出第二盘。最终科内直落两盘,2-0爆冷淘汰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成功挺进法网女单16强。

  这个比赛日女单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哈勒普对阵2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卡萨特金娜,哈勒普率先进入状态,首盘连破带保连胜6局送蛋胜出。第二盘中双方难以打破均势,5-5平后哈勒普连破带保7-5赢得第二盘2-0晋级。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对阵贝丽斯,沃兹首盘发力6-2胜出,贝丽斯随后6-2拿下第二盘扳平比分。决胜盘中沃兹尼亚奇一路连破带保建立优势,6-3拿下决胜盘2-1晋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7966.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结束了第7日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台北名将谢淑薇没能继续前进,1-2不敌加西亚无缘16强。其他比赛中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