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尤文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哭无泪尤文找收据 决赛第一软脚蟹4年丢4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除了一次助攻外烟枪基本没有发挥


  作为尤文的头牌前锋,伊瓜因在意甲联赛中进攻效率相当惊人。然而,每逢重大比赛必玩消失,“小烟枪”为此遭受不少质疑。本场欧冠决赛对垒皇马,斑马军团全线溃败,后防如纸糊是一大因素,但颗粒无收的9000万先生才是罪魁祸首!

  矛与盾的较量,阿莱格里原本希望依靠欧洲最稳固的城墙,抵挡住C罗领衔的皇马攻击线,未料竟被对手打得个片甲不留。1-4,其实单看这一比分,尤文的确输得比较难看。但事实上,斑马军团整个上半场踢得还是不错的。半场数据显示,尤文先后有8次射门,其中4次命中目标,命中率达到50%。反观皇马这边,射门次数少一些只有5次,命中目标更是只有可怜的1次。虽然银河战舰通过C罗取得比分领先,但从场面情况来看,斑马军团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其实占据着主动优势,开局阶段几次狂攻无果且先丢一球之后,他们很快就依靠曼朱基奇的惊天倒钩扳平了比分。

  曼朱基奇的超级世界波一度将双方拉到同一起跑线,只可惜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之后,尤文表现却出现了大变样,不仅后防线漏洞百出,就连攻击端也未能造出任何威胁。数据指出,整个下半场,斑马军团仅完成了2次射门,有且只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需要指出的是,这脚命中目标的打门,居然由桑德罗在比赛第82分钟时完成的!也就是说,进入下半场之后,那个在意甲赛场中砍瓜虐菜的9000万先生伊瓜因,如同一个隐形人!未能完成一脚威胁性射门!除此之外,被誉为“尤文新天王”的迪巴拉,同样状态全无,他在全场比赛中不过才完成了1次射门!

  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到2015年智利美洲杯,再到2016年百年美洲杯,最后到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欧冠联赛,伊瓜因连续4年随国家队或俱乐部闯入大赛决赛,每次都作为球队的首发前锋出阵,但无一例外地都发挥失常。过去3次代表阿根廷打决赛均错失单刀球,如今代表尤文在欧冠决赛中对垒皇马,除了有1次助攻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任何贡献力。4场决赛颗粒无收,遭遇4次沉重打击,先后错过了4座冠军,伊瓜因成了名副其实的决赛软脚鳖!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8019.shtml report 1266  除了一次助攻外烟枪基本没有发挥作为尤文的头牌前锋,伊瓜因在意甲联赛中进攻效率相当惊人。然而,每逢重大比赛必玩消失,“小烟枪”为此遭受不少质疑。本场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