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球迷聚众看球悲剧收场,引至少200人受伤

  今晚尤文球迷聚集在都灵的San Carlo广场通过大屏幕来观看与皇马的决赛,然而万万没想到,本来应该是一场足球的盛宴,最终却以悲剧收场。

  

  根据现场的球迷描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之间就跌倒在了地上。”

  

  “我们听到了一声爆炸声,然后所有人就开始狂奔逃跑。”

  

  “几分钟之后也没能反应过来,就像真的炸弹爆炸了一样。”

  

  而根据意媒的报道,在这次的混乱之中,现场至少有200名球迷受伤。

  相关链接:

  尤文球迷聚众看球惊险一幕,有人放爆竹引发恐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9429.shtml report 876 今晚尤文球迷聚集在都灵的SanCarlo广场通过大屏幕来观看与皇马的决赛,然而万万没想到,本来应该是一场足球的盛宴,最终却以悲剧收场。根据现场的球迷描述:“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