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尤文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赛后等候+祝贺C罗 师徒情深大力拥抱温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45分,皇马在欧冠决赛在欧冠决赛中4-1击败尤文,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二座欧冠金杯,同时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

  队内头牌C罗表现上佳,他梅开二度,在欧冠决赛赛场已经3场破门,一共打进4球,创造了新的纪录。而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总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600粒进球。

  赛后C罗回到了球员通道,等在那里的是C罗的恩师弗格森。2004年,也是在卡迪夫千年球场,效力于曼联的C罗在这里帮助球队获得当年的足总杯冠军,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赛的冠军,当时C罗在决赛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帮助曼联首开纪录最终击败对手获得冠军。他那时的主帅就是弗格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9878.shtml report 711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45分,皇马在欧冠决赛在欧冠决赛中4-1击败尤文,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二座欧冠金杯,同时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队内头牌C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