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回应阿森纳绯闻:暂不想回欧洲 目标中超亚冠双冠王

  

  日前,上港锋霸胡尔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来中国踢球确实是因为金钱因素,本赛季目标是夺得中超和亚冠双冠王。

  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上港给的薪水很高,这是一方面原因。此外,我也希望接受新的挑战,在此之前我曾在日本踢球,经历了很多,又在波尔图和泽尼特赢得了很多。如今在上海,条件很不错,家人非常喜欢这里。”

  对于中超,胡尔克表示,并不是外界那么轻松:“有些人以为在中超踢球很轻松,其实并不是如此,其实相反,这里水平很高,外援和中国本土球员都很强,在这里踢球很难。竞争很激烈,节奏也很快,中国球员看起来很弱,但其实很强壮,技战术涵养也很高。”

  本赛季,上港中超和亚冠两条战线上成绩都不错,胡尔克直言要力争这两项冠军:“我们现在的情况不错,所以要为冠军而战。中超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现在还落后恒大。我们也没有拿到过中超冠军,这也是目标之一。球队不断赢球,和俱乐部的高投入分不开。”

  日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有意引进胡尔克,上港前锋给予回应:“我和上港还有合同,我会履行,不过未来发生什么,谁都不清楚。我说过喜欢阿森纳,但并没有说去那里踢球,我在中国很好,不会总想着回欧洲。”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02052.shtml report 697 日前,上港锋霸胡尔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来中国踢球确实是因为金钱因素,本赛季目标是夺得中超和亚冠双冠王。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上港给的薪水很高,这是一方面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