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加尔可能重返英超,南安普顿邀请他执教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本周回到老特拉福德,参加卡里克的纪念赛,而范加尔很可能重返英超执教。

  

  范加尔有意重返英超执教

  范加尔在2014年成为曼联主帅,去年夏天下课被穆里尼奥取代。不过在一年之后,65岁的范加尔充电完毕,《镜报》透露他已经向朋友们表示自己又有了回英超执教的念头,而南安普顿对范加尔很有兴趣。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南安普顿获得英超第八名,这让俱乐部有了换帅的念头,而范加尔就是个很不错的人选。此外,西汉姆也把范加尔列为新主帅的候选人之一。看来只要范加尔点头,回到英超赛场并不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03801.shtml report 414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本周回到老特拉福德,参加卡里克的纪念赛,而范加尔很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范加尔有意重返英超执教范加尔在2014年成为曼联主帅,去年夏天下课被穆里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