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通牒?英媒曝光温格留队条件 下季末或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英媒曝光温格留队条件 


  尽管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十分不理想。但在球队未能获得欧冠资格的情况下,俱乐部还是给功勋教练温格提供了一份两年1600万英镑的新合同。美国老板克伦克为首的枪手高层对于法国人(温格)的支持,令所有人感到惊奇。近日,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温格侃侃而谈,提到了自己对续约感到开心和激动,也点明虽然续约两年,但下赛季如果英超仍旧未能有所斩获,他将提前离队。

  早在温格续约当天,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便表示,“我很开心也很激动,开心是因为我能在自己热爱的球队继续执教,同时这家球队的价值观也是我所喜爱的。对我来说做出续约的决定很容易,因为我和阿森纳之间在身份认同上有太多共通之处。”

  而且,温格在谈到来年建队思路时,强调现在只选顶级球员,“我们拥有一个十分臃肿的阵容,因此也许球队会出售一些球员,我们希望能留住球队的骨干力量,然后在此基础上继续建设。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十分强大,因此我们现在只会考虑那些能加强球队实力的顶级球员。”

  《镜报》分析,温格续约其实并不意外。阿森纳本赛季表现糟糕,特别是在英超赛场跌出前四的表现让教授颇不甘心,他早就暗示自己会留下。不过,俱乐部却迟迟没有在续约问题上给予回应。直到温格找克伦克摊牌,最终俱乐部才给了温格一份新合同。该报认为,表面上温格是与俱乐部签了2年合同,但更像一份1+1的协议。为了说服俱乐部,温格也是下了军令状的。下赛季,温格将为英超冠军进行最后一次努力,一旦仍然无法在英超夺冠,那么他将在合同未履行完的情况下提前离队。事实上,留给温格的时间不多了,只有12个月。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04340.shtml report 1093 英媒曝光温格留队条件尽管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十分不理想。但在球队未能获得欧冠资格的情况下,俱乐部还是给功勋教练温格提供了一份两年1600万英镑的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