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圣10年前狂赞巴萨新帅 巴尔韦德:会适应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巴尔韦德:让巴萨变得更棒


  近日,巴尔韦德被巴塞罗那俱乐部任命为新的主教练。手握2+1合同,这位53岁的西班牙本土教头踌躇满志,在接受英国《442》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带队进行训练了,期待能够让巴萨变得更为强大。

  作为路易斯-恩里克的接班人,巴尔韦德对于自己执教巴萨的前景十分自信且乐观,他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让巴萨变得更棒”的言论,而且他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和梅西的合作,认为那将是无比的“快乐”。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巴尔韦德最快将在7月22日对阵尤文图斯的国际冠军杯上迎来自己执教巴萨的首秀。

  对于这份新工作,巴尔韦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我只是希望能够(训练)第一天快点到来,我只想穿上运动服,开始带队训练。我知道这是重要的一步,我知道‘万事开头难’。我现在已经明白自己正在接受一个全新的挑战。”

  关于与巴萨的牵手,巴尔韦德认为这是在正确时间作出的正确选择,“我需要结束一段(执教毕尔巴鄂竞技)经历。有时候,像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向你伸出橄榄枝,这不仅仅是因为你是一位符合他们要求的教练,而且需要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而这一次显然是正确的时刻。”

  巴尔韦德强调自己会去主动适应球队现有的阵容而不是将自己的战术强硬灌输给球员,“战术?看看我执教过的球队,每支球队的风格都不相同,我从来都是让自己去适应球队。当然我可以对球队施加自己的影响,但我必须确保影响的正确性,要让球队变得更像一个整体,让全队感到舒服。”

  作为曾经效力过巴萨的球员,球迷们似乎更有理由看好巴尔韦德的执教前景。而且,巴尔韦德的执教水准曾经得到过巴萨传奇克鲁伊夫的认可。早在10年前,巴尔韦德执教巴萨的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克鲁伊夫便表示,“如果我是西班牙人球迷,每场都会去球场看球,因为巴尔韦德的足球流畅,永远在进攻。他是西班牙最突出的主帅,也会是最有未来的主帅。”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06994.shtml report 1229 巴尔韦德:让巴萨变得更棒近日,巴尔韦德被巴塞罗那俱乐部任命为新的主教练。手握2+1合同,这位53岁的西班牙本土教头踌躇满志,在接受英国《442》杂志采访时表示自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