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星单挑,科比投爆第1分卫,乔丹无奈微微一笑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NBA巨星在赛场时时刻刻都不会放松自己,一旦到了球场上便会争刀争枪的拼命,只有这样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特别是防守自己的对手还是球星时,单挑会更加火爆,不仅仅在NBA赛场,野球场单挑也谁都不让谁,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一次单挑非奥尼尔和乔丹的单挑,那次单挑至今还无数次被播放,成为球迷常聊的话题之一,今天堂哥就给大家盘点下NBA巨星野球场火爆单挑瞬间,科比后仰投爆哈登,乔丹无奈微微一笑!

  1、奥尼尔VS乔丹

  96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正赛开始之前,奥尼尔又开始耍宝了,这一次他耍宝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联盟第一人乔丹,在和乔丹的火爆对决中奥尼尔并没有落下风,出色的脚步、柔和的手感以及出色的假动作,成功戏耍了乔丹,乔丹最后只能无奈微微一笑。

  2、詹皇VS杜兰特

  詹姆斯和杜兰特是现役联盟最强和第二强的小前锋,本赛季的总决赛第一回合对决,杜兰特憋了多年的怒气终于在詹姆斯身上发泄,不过总决赛是7场比赛,杜兰特还没有获得胜利,他必须持续这样的表现才能击败詹姆斯,其实杜兰特詹姆斯不仅仅在NBA赛场对决,野球场上两人也曾多次互爆,杜兰特三分更准,詹姆斯的碾压突破也让杜兰特防不胜防。

  3、哈登VS科比

  哈登和科比曾在德鲁联赛相遇,两人互飙的场面让球迷为之欢呼,德鲁联赛也因为有这些NBA巨星的加入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NBA巨星在休赛期时愿意加入到德鲁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在比赛的过程中科比曾多次在哈登面前上演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可以说用后仰跳投投爆了哈登,哈登和科比的对决最终以科比的绝杀而告终。

  4、韦德VS巴克利

  巴克利退休后在TNT当起了解说员,他的解说非常风趣,他和奥尼尔以及肯尼史密斯被称为TNT的三巨头,除了解说巴克利也不会忘了锻炼自己,虽然越锻炼肚子越大,但是巴克利可不管这些,一次和韦德单挑,巴克利就和韦德喷起了垃圾话,不过场面氛围还算和谐,最尴尬的是巴克利在背打韦德是总是力道不足。

  5、哈登VS尼克杨

  尼克杨号称单打王,哈登号称联盟第一分卫,两人在野球场上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尼克杨在比赛中多次过掉哈登得分,不过最终比赛的胜利属于哈登,因为他的状态也非常好,全场砍下37分,并且在关键时刻命中了一记准绝杀。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14512.shtml report 2324 NBA巨星在赛场时时刻刻都不会放松自己,一旦到了球场上便会争刀争枪的拼命,只有这样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特别是防守自己的对手还是球星时,单挑会更加火爆,不仅仅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