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球员谁最有机会进NBA?找不出5个周琦希望大!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近日的NBA焦点不仅仅在总决赛,中国球员周琦也备受球迷关注,目前他正在火箭队进行训练,甚至有消息称火箭队可能在今年夏天和周琦签约,并且在总决赛期间NBA总裁萧华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达了对周琦的欣赏。

  萧华认为:周琦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成员。这样的评价对于周琦来说不可谓不高,剩下的就看周琦自己的努力了,如果没什么意外,周琦在今年夏天将参加火箭队的夏季联赛,想要进入NBA,周琦必须在夏季联赛里有好的表现。说到这里,堂哥不禁想起了中国球员谁最有机会进NBA的话题,找了半天找不到5个,还是大魔王希望最大。一起跟随堂哥去看个究竟吧。

  4、丁彦雨航天生敢打敢拼

  丁彦雨航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和周琦一样他也去美国进行训练,不过他的前景没有周琦那么乐观,或者说他只是去美国见识下眼界,顺便提高下自己的实力罢了,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天赋很高敢打敢拼,但是想要进NBA也只能是我们口上说说而已。

  3、郭艾伦被NBA球星表扬

  郭艾伦身高1米92司职控球后卫,他16岁就入选了国家队,是国家队重点培养对象,如今的郭艾伦已经成长为主力国家队主力控卫,前NBA球星纳什是这么评价他的:之前我们并不认识,不过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孩子,他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努力过后他总有一天能够成为NBA球员。不仅纳什这么说,马布里以及隆多等NBA球星都表达过类似的想法。

  2、王哲林或因市场被签约

  姚明加入NBA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他的加入给NBA打通中国市场并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机会,火箭队也因为姚明得到了不少好处,去年王哲林会被灰熊二轮末端选中,很多人都认为灰熊看中的不是王哲林这个人,而是背后的市场,所以王哲林还是有机会被灰熊签约的。

  1、说到底还是周琦最有机会

  火箭队的内线并不强大,他们还需要补强,周琦的机会来了,不过周琦的短板很明显,身体太单薄对抗吃亏,所以这个夏天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表现的好,他很有机会和火箭队签约,就看周琦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如果把握住了至少能进NBA感受下氛围,体验下身体对抗,这样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就算立足不了NBA对于自己的篮球生涯也没有坏处。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14523.shtml report 2272 近日的NBA焦点不仅仅在总决赛,中国球员周琦也备受球迷关注,目前他正在火箭队进行训练,甚至有消息称火箭队可能在今年夏天和周琦签约,并且在总决赛期间NBA总裁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