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和骑士该怎么调整?杨毅想出8大招

格式化自己17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明日8:00,詹姆斯的骑士队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勇士队。

  在第一战失利的情况下,骑士队应该怎么调整呢?著名NBA评论员杨毅为詹姆斯想出了8个办法:

  (办法1)

  (办法2)

  (办法3)

  (办法4)

  (办法5)

  (办法6)

  (办法7)

  (办法8)

  杨毅老师为詹姆斯出了8大招,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小编简单说一下自己的看法。第一条:只能做得更好一点,但不能做到很好。第二条:如果詹姆斯真的在n那个时间的下去休息了,骑士的其他球员顶得住吗?第三条:欧文的确可以做得更好;第四条,纯粹的纸上谈。第四条:科沃尔也可以做得更,但是不要忘记,当年科沃尔在季后赛面对詹姆斯的球队时表现多么糟糕。第六条:勇士队巴不得詹姆斯的球队这么做,原因是库里或者杜兰特对上勒夫显然更舒服。第七条:的确,詹姆斯的球队需要加强防守的强度。第八条:没了。

  最后,希望大家明天可以开心看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19637.shtml report 687 北京时间明日8:00,詹姆斯的骑士队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勇士队。在第一战失利的情况下,骑士队应该怎么调整呢?著名NBA评论员杨毅为詹姆斯想出了8个办法:(办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