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主帅:队员场上还需冷静 争取打好未来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高迪
乔迪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中甲联赛第12轮的赛事全面揭开战幕,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足球队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

  本场比赛,青岛黄海队依然面临着人员不整的问题,主力前锋拉基奇继续高挂免战牌。对此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我们球队的首发11人是没有固定的,明天的比赛,哪位队员能达到出场要求,请大家拭目以待。”同时,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对手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比赛不会很轻松。但是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很快进入到状态当中。第10分钟,33号高梵利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将球传至门前,17号刘龙错过打门机会,后点的7号高翔跟进将球打高。第15分钟,青岛黄海队利用角球机会打出配合,16号邓卓翔将球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33号高梵将球顶高。

  第19分钟,17号刘龙接队友直传反越位成功,获得了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在晃过门将面对空门的时候,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 第26分钟,大连超越队防守队员禁区内漫不经心地带球被17号刘龙断下,无奈对方只能犯规将刘龙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 第36分钟,青岛黄海队扩大领先优势,4号徐友刚助攻到前场横传禁区,后点包抄的33号高梵轻松推射建功,青岛黄海队2-0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门将刘鹏连续救险,力保球门不失,半场结束,青岛黄海队主场2-0领先。

  ​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支球队继续对攻。第51分钟,7号高翔右路突破,随后扣到左脚打门,球被门柱挡出。随后,发挥出色的门将刘鹏又将对方极具威胁的任意球射门扑出底线。第56分钟,大连超越队利用门前混战由28号队员扳回一球。

  第71分钟,10号贝尔杜在大禁区内接到对友的传球,用一记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挑射挑过对方出击的门将,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这粒进球也基本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

  ​ 随后,青岛黄海队开始利用换人,控制场上的局面,11号巴力,27号马龙先后替补登场,第90分钟,19号石哲换下了33号高梵,随后比赛进入了4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最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队主场3-1战胜了大连超越队,收获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贝尔杜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青岛黄海队首发阵容:31-刘鹏(GK),3-范凌江,21-马蒂.克雷斯皮,6-杨云,4-徐友刚(U23),28-马兴煜(C),10-贝尔杜,16-邓卓翔,33-高梵(90’19-石哲),7-高翔(66’11-巴力),17-刘龙(85’ 27-马龙)

  ​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帅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到:“各位晚上好,首先这场比赛的比分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我们的队员还需要在场上更加的冷静。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这三分已经拿到手了,当然我们的球员还需要在客场保持冷静避免失误,打好未来的比赛。”

  ​ 6月10日,中甲联赛第13轮,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云南丽江足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23688.shtml report 1812 乔迪北京时间6月3日,2017中甲联赛第12轮的赛事全面揭开战幕,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足球队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青岛黄海队依然面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