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战人和气温达32℃ 埃里克森谈球队七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晚,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展开争夺,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下半场普雷西亚多憾失点球,最终双方在32℃的高温中战成0比0。

  第23分钟,深圳佳兆业形成反击,阿布从后场带球向前突破,分球给普雷西亚多,普雷西亚多准备带球突破时被对方拉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对方球员,深圳佳兆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到后点,张佳祺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27分钟,北京人和开出前场任意球,经过传递后,北京人和球员在禁区外一脚劲射,关震稳稳地将皮球收入怀中。

  第44分钟,黎斐在左侧开出角球,阿布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落地后反弹过高出了底线。之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佳兆业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徐亮换下李晓明,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随后,深圳佳兆业发动进攻,张佳祺右路传中,深圳佳兆业禁区内多人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高。

  第55分钟,阿布在禁区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准备传中时被放倒在地,裁判直接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命中,但由于本方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裁判判罚进球无效需要重罚,受到干扰的普雷西亚多将球打高。

  之后,深圳佳兆业逐渐增强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连续组织发起进攻,屡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

  第70分钟,祖鹏超在右路接球后传中,普雷西亚多背对球门用胸部停球后回敲给黎斐,黎斐迎面一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之后深圳佳兆业再次发动进攻,祖鹏超弧顶一脚射门,可惜角度过正。紧接着,阿布带球突到底线,普雷西亚多接球后准备转身时摔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76分钟,深圳佳兆业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蔡镜源换下祖鹏超。第82分钟,争到球权后将球传给张远,张远随即又传到跑向右路的蔡镜源,蔡镜源准备传中时被放倒在地,深圳佳兆业获得角球机会。

  补时阶段,张远在后场成功抢断,将球传给中场的蔡镜源,蔡镜源被对方球员从身后凶狠地放倒,裁判直接向北京人和球员出示黄牌。最终,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深圳佳兆业以0比0战平北京人和。

  赛后声音

  埃里克森:我认为上半场球队表现正常,下半场是我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踢得最好的45分钟。可是当一切不太顺的时候就这样,包括点球进了,但要重罚,结果没进,现在是对俱乐部所有人和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但我相信,如果我们能继续按今天下半场比赛这样踢的话,应该可以把局面扭转过来。

  目前,俱乐部的目标没有变,我们每个人的目标没变。实际上,我们目前七轮不胜,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困难时期,但是之前一些不胜的比赛,其实我们是配得上胜利的,包括今天下半场的表现。球队如果能继续像今天下半场这样踢的话,我们可以扭转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24120.shtml report 1582 6月3日晚,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展开争夺,深圳佳兆业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下半场普雷西亚多憾失点球,最终双方在32℃的高温中战成0比0。第23分钟,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