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代理主帅:运气欠佳遗憾打平 中甲没有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中甲展开第12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浙江毅腾0-0云南丽江,目前毅腾5胜3平4负积18分,丽江2胜4平6负积10分。

  ​赛后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代理主教练王军表示今天双方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球队准备了一周,大家都有努力训练,可惜今天的比赛球队运气欠佳,导致比赛打平。”王军分析说,“中甲无弱旅,赛前我们努力去准备这场比赛,可惜未能取胜。”

  虽然未能主场获胜,但王军表示依然很感谢教练团队以及队员们给自己的帮助,球队也将会认真准备下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24584.shtml report 641 北京时间6月3日,2017中甲展开第12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浙江毅腾0-0云南丽江,目前毅腾5胜3平4负积18分,丽江2胜4平6负积10分。​赛后发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