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金州勇士VS克利夫兰骑士 總決賽G2

体育看了没 阅读(0) 评论()

  NBA:金州勇士VS克利夫兰骑士 總決賽G2

  球队近况&赛前分析

  克利夫兰骑士:赛季 51胜21负东区第二

  去年总冠军赛表现勇猛的骑士禁区大将Tristan Thompson,在今年决赛首战完全隐形,上场22分钟,一分未得,只拿到4个篮板,这样的低迷数据也成了骑士惨败的关键因素之一。

  Tristan Thompson必须得打出更好的表现,必须带给球队更多能量,让对手感到难受,必须给对手制造麻烦,不断消耗他们,让他们精疲力尽。

  对骑士来说,Tristan Thompson是球队最重要的禁区屏障,整个季后赛平均可以抢下8.9个篮板,总共抓下58个进攻篮板,居季后赛所有球员之冠。而为了阻挡勇士快速的攻守转换,能否抢下更多篮板,特别是进攻篮板,就是骑士能够破坏对方节奏的关键。

  赛前骑士针对第二战拟定作战策略,公布出来的有包含不能让Kevin Durant轻松进入禁区,在勇士快攻时要设法将球停住,还要迅速回防,压制Step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的外线火力,并且降低失误。勇士发动快攻时,他们必须设法将球停下来,且不能让杜兰特容易攻击篮框,因为杜兰特是联盟中优秀的得分球员之一,所以不能给太多轻松攻击篮框的机会。

  此外,总冠军赛首役骑士出现20次失误,是勇士4次失误的5倍,第二战则要降低失误。当失误过多时就难以打出进攻节奏,因此想要打出好的进攻,就得先控制好球,这是骑士必须先做到的。

  金州勇士:赛季 67胜15负 西区第一

  勇士再次证明了他们的赢球模式是成功的,出色的防守使得骑士的射手群被打乱,迫使骑士只能打巨星球。

  Kevin Durant缴出38分、9篮板、8助攻高效能表现,Stephen Curry贡献28分,两人联手拿下66分,支撑起了勇士进攻的重任,使得其他球员可以专注在防守上,基于Kevin Durant火热的手感和可怕的稳定性,勇士的其他球员有更多失误的空间,下半场Stephen Curry找回状态直接将骑士的希望射灭。

  勇士赢在防守这是非常确定的,他们同时封锁了骑士Tristan Thompson的禁区威胁性,不停的将他拉到他不习惯的位置始他无法完成他的任务,骑士的防守还是祭出去年的战术,但勇士进攻不再单调,也不只是靠外线和三分手气,Kevin Durant加盟让勇士在攻防两端更多的改变和提升多到让人无法想像。

  推荐:克利夫兰骑士受让9.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28970.shtml report 2903 NBA:金州勇士VS克利夫兰骑士總決賽G2球队近况&赛前分析克利夫兰骑士:赛季51胜21负东区第二去年总冠军赛表现勇猛的骑士禁区大将TristanThomp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