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子手冯潇霆发文:若世俱杯碰皇马 怎么防C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决赛在威尔士的卡迪夫千年球场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C罗先拔头筹,曼朱基奇倒钩扳平。下半场比赛,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打在赫迪拉身上出现变线入网,C罗随后在小禁区内抢点垫射得分,阿森西奥替补出战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4-1击败尤文,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二座欧冠金杯,同时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

  目前正在征战亚冠的广州恒大也很有可能再次捧得亚冠奖杯,继而在世俱杯上有机会对战皇马,球员冯潇霆在社交媒体发文调侃“如果今年有机会去世俱杯碰皇马,谁能教我怎么才可能防住C罗?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30287.shtml report 1438 今天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的欧冠决赛在威尔士的卡迪夫千年球场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C罗先拔头筹,曼朱基奇倒钩扳平。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