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 北京站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号,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A组的王鑫兴一举拿下了他在2017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而女子A组的冠军则由邓景之成功摘得;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刘雨琦以211杆(-8)的总成绩捧起了男子B组冠军奖杯,升组打比赛的殷小雯在三天的比赛中抗住了压力,打出了71-73-67,总杆211(-8)的好成绩,获得了女子B组的冠军;男子C组的祝一夫与女子C组的李米分获所在组别冠军。

 

 

  低年龄组同样竞争激烈,在两轮胶着的比赛后,庞润芝最终获得了女子D组的冠军,张圣奇与王允则分获男子D组与男子E组的冠军。除此之外,女子C组的李芳菲凭借其开朗的性格和面对困难依然能乐观以对的积极心态获得了裁判组一致好评,最终收获了组委会特设的“阳光表现奖”,而男子C组的李宗儒在赛后发现成绩记录有误,在隐瞒可以继续比赛但坦诚却要面临退赛的选择中他选择了主动向裁判组说明情况,这一诚实守信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所有参赛的选手和工作人员,此举也为他赢得了“高球绅士”的称号。

 

 

  北京站第一个比赛日恰逢六一儿童节,球员们在阳光下,尽情挥杆,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第二天,虽然下起了雨,但天气的不理想丝毫没有影响到选手们心中夺冠的激情,赛事组委会也特地在场下逐洞地为选手们送上驱寒的姜汤,确保他们顺利参赛。

 

 

  在本次的赛场上还有另一抹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2017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家长荣誉志愿者。众所周知,家长是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给家长们提供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机会,同时使家长能深入了解赛事,本次赛事特别邀请了两位球员家长代表,作为2017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的家长荣誉志愿者共同参与到本次比赛的服务及组织工作。经过三天的工作,两位家长表示他们第一次能够以另外一种身份与孩子共同参与到赛事中来,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一次体验与回忆。

 

  在结束三天的工作后,其中一位家长荣誉志愿者表示:“我很开心能够与孩子一起参与到比赛中,这三天的经历很有意义。2017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是我和孩子参加过的最专业的赛事之一,无论从规则的制定还是工作人员的效率,又或是球场的硬件设施等等方面,都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职业赛事的氛围。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2017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这样专业的赛事,让我们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

 

  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圆满落幕,在此感谢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青岛站将于6月8日-6月11日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外郑州站也即将于6月中上旬开启招募,我们期待各位球员的再次相聚!欲了解更多赛事详情,还请点击文末官网链接或扫描文末二维码。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助你向梦想扬帆起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38123.shtml report 4533 北京时间6月3号,2017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A组的王鑫兴一举拿下了他在2017别克青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