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业余高尔夫球手易犯三个错误,简易方法矫正

  在过去的30年中我观察过各种类型的挥杆,曾经指出大多数球手容易犯的三个错误,每种错误都容易引起力量和和精度的损失。

  球手容易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过度挥杆。大多数球手过度挥杆是因为没有理解力量是如何产生的。超过70%的力量来源于上杆顶点到下杆时候手腕的延迟释放。保持这个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击球的时候释放杆头,以便让杆头以4倍于手部的速度通过击球区。

  我看到大多数业余球手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就是腿部侧移过多。尽管使用双腿很有好处,但是猛力击打将会减慢杆头速度,迫使你做出补偿动作,减损力量。记住,用双脚支持挥杆,结果会导致本能地控制杆面。

  第三个业余球手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当杆头上升到顶点时失去三角(肩膀和双手形成的三角)。当上杆到顶点时,许多球手让右臂处于身体的背后,或让右臂折起或松弛。当你将右臂过度折起时(大于90度角),会迫使你的双臂处于背后。一旦你的双臂处于身体背后,就不可能在击球的时候转到强势位置。这时你不仅会损失距离,还会损失精确度。

  来源:互联网(侵权请联系微信:golf212121)

  近期文章精选:

  挥杆训练中,不掌握这两点相当于白练

  高尔夫上杆的动作要领

  多打撞击滚地球可提高攻果岭成功率

  高尔夫球倾斜地形的五大挥杆规则

  想不想让小白球左右乱飞的状况不再出现?

  四核驱动打好铁杆,正误对比提高成绩

  逆风时,怎么打抗风球?

  老虎伍兹醉驾前就她在一起 身材似魔鬼

  挥杆技巧:转出你的最大击球力道

  做好重心转移,就已解决一半的挥杆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高尔夫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46369.shtml report 4999 在过去的30年中我观察过各种类型的挥杆,曾经指出大多数球手容易犯的三个错误,每种错误都容易引起力量和和精度的损失。球手容易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过度挥杆。大多数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