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小将:意志力拼回1分 落后2球全队未曾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2-2逼平新疆体彩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场打得并不好,一度0-2落后,但是梅州客家队没有放弃,利用定位球和点球,由朱恩乐和杰帕搬回两球,在主场拿到一个积分。

  赛后记者采访了梅州客家队林桔源,梅州客家队打入的第一球,正是由他在禁区外远射,朱恩乐门前改变球的线路,打入关键的进球。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对双方都很艰难,天气非常的闷热,球队在上半场和下半场一开场各丢了一个球,形势很被动,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一直互相鼓励,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比分扳平了,没有拿下比赛有点可惜。”

  正如林桔源所介绍,很长一段时间比赛球队一度打得很被动,两球落后,那个时候心里状态是怎么样的?林桔源介绍说:“当时我也在场上给队友打气,时间还很多,对方体能状况不是很好,也坚信一定能打回来。”

  球队第一个进球,林桔源打得很果断,丝毫没有犹豫,一个禁区外的远射,然后折射朱恩乐进球,当时射球后是不是就感觉很有机会进球?林桔源回忆说:“比赛前就在想去年对新疆自己进了一个远射,希望今天也能进一个,这场比赛自己也一直在寻找机会,但是这个射门是射到朱恩乐脚上变线进的,所以这个进球算他的。”

  天气非常炎热,梅州客家队也有很多北方球员,也不是很适应这样的天气,到比赛的最后,大家是不是都在靠意志力在拼?林桔源表示,是的,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是靠意志拼回了一分。

  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能靠全队努力追平比分,这样的比赛是不是会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林桔源赞同的说:“肯定会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可以继续保持下去!”(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52277.shtml report 735 北京时间6月4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2-2逼平新疆体彩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场打得并不好,一度0-2落后,但是梅州客家队没有放弃,利用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