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领队: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服输最终追平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2-2逼平新疆体彩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场打得并不好,一度0-2落后,但是梅州客家队没有放弃,利用定位球和点球,由朱恩乐和杰帕搬回两球,在主场拿到一个积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领队陈伟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两支队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全队的全力努力拼搏,最后追成平局,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也请媒体大力表扬表扬这种勇敢的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52341.shtml report 248 北京时间6月4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2-2逼平新疆体彩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场打得并不好,一度0-2落后,但是梅州客家队没有放弃,利用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