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胜骑士的不是杜兰特库里,而是这两个女人,欧文已无心恋战!

  第一场勇士113:91大比分战胜骑士,总决赛的制胜天平仿佛已经向勇士倾斜,再回顾第一场比赛的落败过程,导致失败的原因不止是糟糕的防守,还有TT的迷失!

  

  总决赛之战

  TT迷失为哪般?还不是汤普森休赛期甘做键盘侠埋下的祸根,据透漏,汤普森正在现女友科勒卡戴珊闹冷战,而小姨子詹娜立刻表示:如果姐姐与汤普森断绝关系,自己愿意和他在一起,究竟是搞定科勒还是被小姨子搞定?TT汤普森现在正在纠葛当中,感情事缠身,TT怎么能在球场上有出色的发挥?若他再不处理好私事儿,下一场比赛恐怕也就只能拿下0分4板的烂数据了吧!

  

  科勒TT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现在的骑士就是这样的状态。今日早些时候,欧文的前女友kehlani在自己的IG更新了动态,晒出了一张美腿照,尺度较大,更劲爆的是在床的旁边还躺着一名男子,这其中的信息量太大!这条动态异常火爆,瞬间就有22万的点赞量,欧文也是光顾了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足迹:“Hey Bighead”。

  

  欧文回复

  要知道,欧文曾在上赛季的休赛期与kehlani一同现身芝加哥,两人的走得相当亲密,甚至媒体一度怀疑两人有旧情复燃的可能。现kehlani爆如此尺度照片,无疑会让欧文内心再起波澜,若欧文和TT那样迷失,骑士真的就险了!

  

  蕾哈娜怼KD

  不过,还好詹姆斯有坚实的后盾蕾哈娜,有她,老詹就可以安心的打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52591.shtml report 1321 第一场勇士113:91大比分战胜骑士,总决赛的制胜天平仿佛已经向勇士倾斜,再回顾第一场比赛的落败过程,导致失败的原因不止是糟糕的防守,还有TT的迷失!总决赛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