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耶拉维奇闪击 恒丰智诚1-1客平亚泰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凭借耶拉维奇在开场43秒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在长时间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与长春亚泰1:1握手言和,近四场比赛2胜2平收获8分,位列积分榜第八。

  

  比赛开始仅43秒,范云龙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起球传中,切里小禁区前沿接球横敲,耶拉维奇跟上推射破网,贵州恒丰智诚取得完美开局,1:0!

  

  第7分钟,韩鹏飞争抢中放倒对方外援马里尼奥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贵州恒丰智诚只能以10人应战。

  第26分钟,麦克格文在小禁区内放倒伊哈洛被处以点球极刑,伊哈洛主罚被苏渤洋神勇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长春亚泰禁区线上低射打入球门死角,将比分扳平为1-1。

  

  长达八十多分钟少一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凭借苏渤洋的神勇发挥和全队团结一致的拼搏,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四轮不败位居积分榜第八。

  贵州恒丰智诚出场名单:1-苏渤洋;2-唐鑫、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21-蒋亮;3-法图斯、18-闵俊麟(U23);6-范云龙(73’22-梁学铭)、10-切里(93’24-王军)、17-依力哈木江(75’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

  未出场替补:4-杨挺、7-王帆、16-王卓、34-逄志泉。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比赛很艰难,对手球风很强硬,我们第七分钟就被罚下了一个球员,球员做了很大的牺牲和努力,但下半场我们也制造了很多机会。总的来说对于平局很满意。四轮不败,全队上下都很有信心,希望在间歇期能恢复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

  

  感谢远赴长春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你们的呐喊助威是球队拼搏的动力源泉。中超联赛倡导文明观赛,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为球迷们一直以来遵守场内外秩序而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回到主场我们能做到更好!

  

  本场比赛后,中超联赛将进入短暂的间歇期,下轮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将于6月17日15:30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57575.shtml report 2017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凭借耶拉维奇在开场43秒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在长时间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与长春亚泰1:1握手言和,近四场比赛2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