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有希望了?外援狂赞本土球员:进步很惊人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如今中超大牌外援越来越多,有一个观点认为,大牌越多,本土球员的空间就会被压缩。但权健外援维特塞尔不这么认为,在谈到近几个月的中超踢球经历时,他直言中国球员进步很快很惊人。

  维特塞尔是比利时国脚,在加盟天津权健之前,他本来有望去尤文图斯踢球,但最终,维特塞尔来到了中超,拿到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但如果去意甲,维特塞尔的年薪不会超过600万欧元。

  作为权健的中场核心,维特塞尔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赛季至今,他打进3球,没有助攻。但在谈到自己的中国队友时,维特塞尔赞不绝口,直言这几个月,中国球员进步很惊人。

  最近一轮联赛,权健击败了鲁能,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6,但权健的本土球员表现,恐怕没有维特塞尔说的那么惊人,至今,权健斩获进球的本土球员只有4人,分别是孙可、郑达伦、刘奕鸣和张修维。

  因此,维特塞尔说中国队友进步很大很惊人,恐怕言过其实了。维特塞尔的表态,更多是在鼓励自己的队友。

  如今中超,大牌球星越来越出色,中超球队在亚冠中的表现也进步明显,本赛季,恒大和上港都杀入了亚冠8强。但国足呢,12强赛濒临出局,显然,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对比过往是有所下滑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59827.shtml report 1601 如今中超大牌外援越来越多,有一个观点认为,大牌越多,本土球员的空间就会被压缩。但权健外援维特塞尔不这么认为,在谈到近几个月的中超踢球经历时,他直言中国球员进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