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7世乒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许昕会师男单半决赛 樊振东将战张继科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了男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马龙4-2战胜德国36岁老将波尔,许昕4-1淘汰了日本的13岁小将张本智和,马龙与许昕成功会师上半区的男单半决赛。此前爆冷淘汰张继科的韩国黑马李尚珠,4-1击败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樊振东则4-1胜日本的丹羽孝希。樊振东将在男单半决赛中,对阵韩国的李尚洙。

  马龙上一轮4-0完胜中华台北老将庄智渊,波尔上一轮4-1淘汰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马龙与波尔两年前苏州世乒赛开始跨国配对打男双,但当时第二轮他们遗憾输给了后来夺冠的许昕和张继科。这次世乒赛两人再次配对,但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1-4不敌樊振东/许昕。

  第一局马龙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中局阶段他逐渐拉开分差取得7-4的领先,马龙以11-5轻松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波尔加强搏杀,中局阶段波尔7-5领先于马龙,波尔11-8将比分改写为1-1。第三局马龙加强了进攻,开局后他先取得4-2的领先,4-3后马龙连得7分,马龙11-4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的第四局波尔又掌握住了主动权,波尔连续取得5-1、8-2的领先,波尔10-2拿到局点并以11-5再次追平比分。马龙在第五局全面占据主动,他11-4轻松胜出。第六局马龙中局一度4-8落后,但他11-9逆转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马龙就此以4-2的大比分战胜波尔,进入了本次世乒赛的男单四强。

  许昕在上一轮比赛中,4-3险胜自己的队友林高远。男单八强战许昕4-1淘汰了日本13岁小将张本智和。许昕第一局与对方战成3-3后,就控制住局面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到8-5,尽管对方连追3分但最终许昕还是11-9拿下这一局。张本智和第二局乘许昕有些松懈,以11-6扳平局分。随后许昕11-6、11-8、11-4连下三成以4-1战胜对手。许昕将在男单半决赛中,对阵队友马龙。

  两天前的男单第三轮,张继科1-4不敌韩国的李尚洙无缘16强。李尚珠本轮4-1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黄镇廷只在第二局一12-10获胜。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樊振东,在男单八强战中4-1淘汰日本名将丹羽孝希。樊振东11-9、11-7、11-9取得前三局的胜利,丹羽孝希第四局11-8赢球,但第五局樊振东凭借超强的实力以11-6取得最终的胜利。(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65210.shtml report 984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了男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马龙4-2战胜德国36岁老将波尔,许昕4-1淘汰了日本的13岁小将张本智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