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鱼翻车+涉嫌酒驾被捕 万幸!和情妇均未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前湖人队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因在加州高速公路涉嫌酒后驾驶,已被警方逮捕。

  根据加州高速警方透露,“老鱼”当时正在洛杉矶希尔曼-奥克斯地区的101公路上,驾驶一辆SUV飞速行驶,结果在右转时发生事故,车辆失控撞到路边的混凝土护栏上,导致翻车。

  车内除了费舍尔之外,还有他的女友格罗丽亚-戈万,戈万是勇士队悍将马特-巴恩斯前妻。

  当年戈万和巴恩斯还处在分居阶段,结果她和老鱼走到了一起,当发现自己被带了绿帽后,巴恩斯暴怒,两人大打出手。因为此事,当时在灰熊队打球的巴恩斯被联盟禁赛2场。

  据悉,在警方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老鱼存在酒驾行为,所以将其逮捕。万幸的是,费舍尔和戈万都没有受伤。

  当有媒体联系到巴恩斯时,巴恩斯表示他没什么可说的。

  球员生涯结束后,费舍尔在2014年6月成为尼克斯队主帅。但执教尼克斯队首个赛季,战绩仅为17胜65负。第2个赛季因战绩没有提升,“禅师”菲尔-杰克逊最终炒掉老鱼。

  目前,费舍尔在TNT担任评论员工作。

  至于戈万,之前已与巴恩斯离婚,所以和老鱼名正言顺走到一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67628.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前湖人队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因在加州高速公路涉嫌酒后驾驶,已被警方逮捕。根据加州高速警方透露,“老鱼”当时正在洛杉矶希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