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悼念拳王阿里去世,网友:我记得你去年痛哭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36岁的功勋拳王邹市明是我国拳击历史上综合成就最高的选手,他用了21年时间实现了集奥运、世锦赛、亚运会、全国冠军、职业拳击世界金腰带的大满贯壮举,为中国拳击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真正的拳击人,邹市明的心中同样怀揣着自己的偶像,而那个人就是已故的传奇拳王默罕默德·阿里。

  作为公认的史上最伟大的拳王之一,阿里用跨时代的言行深深感染着每个从业者,而邹市明坚守拳击这么久便是受到了阿里的激励。去年6月4日,阿里在家中不幸辞世,享年74岁,在得知阿里去世的噩耗后,邹市明当时在第一时间上传了自己痛哭的视频,诠释了自己对的偶像的缅怀。

  就在阿里去世一周年之际,邹市明通过多个社交平台再次表达了崇敬之情,“去年在美国的6月3日,我心中永远的拳王阿里离开了我们。但阿里的精神矗立不倒激励着我们。”与此同时,邹市明还配发了一张自己办公室墙上挂的阿里彩色签名照,下面还有个人专属的拳击手套,与阿里画像形成相得益彰的和谐画面。

  随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你也是我们心中的拳王。”、“阿里在晚年,一心致力于慈善,帮助了许多人改善生活,脱贫致富。受到了每一个国家上至元首,下至平民的尊敬。虽然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事迹,永远值得纪念;他的精神,永远值得传承!”、“奥运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加油市明哥!加油晚上加班努力奋斗的我们!”、“阿里,世界最伟大的拳王,没有之一!”、“加油,以后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有个皱市明”、“你是我心中的拳王。加油大神”。此外,还有网友提到了邹市明去年痛哭阿里一事,“还记得你去年今天的痛哭”、“作”、“都一年了,时间真快”、“去年你都发了微博的。”

  据悉,邹市明将在今年7月28日迎来个人首场卫冕战,目前对手人选尚没有正式公布。从业内获悉,对手可能来自日本,排名在WBO位列世界前15。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69168.shtml report 897 36岁的功勋拳王邹市明是我国拳击历史上综合成就最高的选手,他用了21年时间实现了集奥运、世锦赛、亚运会、全国冠军、职业拳击世界金腰带的大满贯壮举,为中国拳击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