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大赞何塞-恩里克 是他让我们振作再次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大赞何塞-恩里克

  近日,梅西接受了英国足球杂志《442》的专访。采访中,梅西对巴萨前主帅恩里克大加赞赏,称是他让巴萨从低谷中走出,称“他让我们再度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在《442》的专访中,梅西说道:“当恩里克接手巴萨的时候,球队正处于低谷之中,但是恩里克入主球队之后,他带领我们走出了困境。恩里克的到来激励了我们,在他的执教下,我们再次找回了最好的状态。是恩里克让我们再次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梅西回忆起4月时巴塞罗那3-2皇家马德里的那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梅西在最后时刻绝杀了皇马,他说道:“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后,恩里克对我说你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恩里克在任期间,在他执教下巴萨夺得了2个联赛冠军一个欧冠冠军,梅西在158场比赛中打进了153个进球。在本赛季结束后,恩里克没有选择续约,在欧冠被尤文淘汰后他表示:“这场比赛我负主要责任。”,而前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韦德斯接替了他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78224.shtml report 803 梅西大赞何塞-恩里克近日,梅西接受了英国足球杂志《442》的专访。采访中,梅西对巴萨前主帅恩里克大加赞赏,称是他让巴萨从低谷中走出,称“他让我们再度成为一支伟大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