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大学生跑马时缺氧晕倒 醒来拔针头继续狂奔

来源:江苏网
  • 手机看新闻
新闻截图
新闻截图

  南京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晕倒,被送往医院急救,结果他醒来后,二话不说拔下针头,一路狂奔出去,别人追都追不上。

  医生和保安一起出去追赶,始终没能追上,不一会儿就没有了同学小徐的踪影。据了解,小徐下午参加学校举办的环湖马拉松,结果因缺氧而晕倒。

  为了防止小徐发生意外,民警和小徐的同学一起出去寻找。

  3 辆警车和多名民警围绕医院周围 5 公里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搜寻,终于在一处宿舍附近发现了瘫坐在地上的小徐。

  医生表示,小徐之所以在医院醒来后继续狂奔,有可能意识还处于参加马拉松时的状态。

  目前,小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

  银川马拉松补给太差 跑者集体抗议志愿者躺抢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78237.shtml report 580 新闻截图南京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晕倒,被送往医院急救,结果他醒来后,二话不说拔下针头,一路狂奔出去,别人追都追不上。医生和保安一起出去追赶,始终没能追上,不一会儿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