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突破1亿!尤文本赛季欧冠收入达到1.09亿欧元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6月5日消息,尽管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皇马,但尤文图斯仍是本届欧冠赛事收入最高的俱乐部,他们的收入为1.09亿欧元。这笔收入来自于欧足联、赞助商、电视转播方以及赛事门票销售。据悉,假如最终获胜的是尤文图斯,那尤文俱乐部本赛季获得的欧冠赛事收入将达到1.13亿欧元,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统计,作为本赛季欧冠的参赛队伍,尤文从欧冠赛事中获得的收入将达到1.09亿欧元。这笔收入在所有参赛俱乐部中排名第一,而本赛季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的收入为:8090万欧元。

  这与意大利足球市场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本赛季只有两只意甲球队进入到欧冠正赛,罗马队在欧冠资格赛中被波尔图淘汰。在意大利当地的电视转播中,尤文图斯只需要和那不勒斯进行竞争,但那不勒斯在16强战被皇马淘汰出局。因此,在电视转播等方面,尤文图斯拿到了不少分成,这也让他们成为第一家突破欧冠赛事1亿欧元收入大关的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1009.shtml report 786  6月5日消息,尽管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皇马,但尤文图斯仍是本届欧冠赛事收入最高的俱乐部,他们的收入为1.09亿欧元。这笔收入来自于欧足联、赞助商、电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