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电竞比赛首次电视直播 于大宝、毛剑卿助阵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晚,FIFA Online 3 FSL职业联赛S4赛季的总决赛打响。本次FSL职业联赛进行了中国电竞历史上的首次电视直播,EMU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夺得FIFA Online3职业联赛S4赛季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总决赛在广东体育全程直播,打破了传统卫视电视台直播电竞比赛零记录的历史。不仅如此,中超球星于大宝和毛剑卿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还同梦鸽、杜黝黝等电竞主播组队,在FIFA Online 3中分别选用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两支队伍进行欧冠决赛模拟,最终“皇马”在模拟赛中小胜。

  据FIFA Online 3制作人吴俊介绍,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历经数届发展,单日观看直播访客人数超过180万,总观看人数已破亿,创下了体育竞技游戏直播的最高纪录。在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的20个直播平台中,既包含熊猫、斗鱼等游戏直播平台,也包括腾讯体育这样的体育垂直媒体,实现了对游戏玩家和体育用户的无缝覆盖。

  对于大家特别关注的与国际豪门、世界级赛事的合作,吴俊表示FIFAOnline 3职业联赛还将在这一领域继续发力,目前已经有法国、西班牙的一些传统足球俱乐部在与FIFAOnline 3职业联赛接触,尝试组建电竞战队、加入未来的赛季中。而对于如何在越来越多的电竞比赛中保持优势的问题,吴俊则认为FSL职业联赛有两大优势,一是与传统体育的深度结合,使得该赛事的用户代入感极强;一是从业态而言,FSL职业联赛所展现的体育与电竞的强强联手是大势所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1221.shtml report 1067  6月3日晚,FIFAOnline3FSL职业联赛S4赛季的总决赛打响。本次FSL职业联赛进行了中国电竞历史上的首次电视直播,EMU战队在先失一局的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