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子”重聚? 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有意巴洛特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有意巴洛特利 

  近日,据《太阳报》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教练曼奇尼,有意现尼斯前锋巴洛特利。

  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本赛季从国际米兰下课后,于近日出山执教了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在他上任后,他的首要引援是前弟子波斯尼亚前锋哲科。哲科本赛季被曼城租借到罗马后,在37场意甲联赛中打进了29球,亦拿到了意甲金靴。但是据报道,波斯尼亚人拒绝了曼奇尼的邀请。

  曼奇尼在希望哲科到来的同时,亦有意前弟子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这位意大利前锋本赛季加盟尼斯后,在25场比赛中打入17粒进球,似乎有状态回暖的迹象。本赛季离开利物浦来到尼斯时,巴神只与球队签订了一年合同。因本赛季的优秀表现,尼斯、多特蒙德、拉齐奥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曾经的意大利金童。

  巴洛特利和曼奇尼的关系曾经亲如父子,曼奇尼当年甚至说“巴洛特利就像我的儿子一样。”2007年,巴洛特利第一次代表国际米兰一线队出场时,国米的主教练正是曼奇尼。2010年,正是已经在曼城执教的曼奇尼花费了2800万欧元把他从梅阿查带到了伊蒂哈德。但是巴洛特利糟糕的性格,亦使曼奇尼不得不把他卖到了AC米兰。如果巴神与泽尼特签约,不知他的“父亲”曼奇尼是否能再次激活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2578.shtml report 904 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有意巴洛特利近日,据《太阳报》报道,圣彼得堡泽尼特教练曼奇尼,有意现尼斯前锋巴洛特利。意大利名帅曼奇尼本赛季从国际米兰下课后,于近日出山执教了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