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创里程碑!詹姆斯总决赛八次三双追平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讯,NBA总决赛G2在甲骨文球馆继续进行。比赛正在进行中,目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拿到29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本场比赛,詹姆斯效率极高。他在上半场12投8中就已经得到18分6个篮板10个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詹姆斯是近20年首位在总决赛上半场就送出10个助攻的球员。

  本场比赛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二次三双,詹姆斯曾在北京时间4月20日对阵步行者时拿到过三双,当时他得到41分13篮板12助攻。

  算上本场比赛,目前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已经拿到18次三双,同时他总决赛三双数也达到8次,这让他总决赛三双数追平魔术师约翰逊,并列NBA历史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3679.shtml report 855 北京时间6月5日讯,NBA总决赛G2在甲骨文球馆继续进行。比赛正在进行中,目前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拿到29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本场比赛,詹姆斯效率极高。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