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雨无阻! 2017年骑闯天路福州站体验雨雾山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上午8点,2017VAUDE骑闯天路资格赛福州站的赛事在鼓岭风景区鸣枪开赛。连日的雨天并没有阻碍车手们的参赛热情,短短十多天本次赛事就吸引了来自福建、广东、云南、江西、贵州、深圳、江苏等省市的33支自行车队伍队近5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据承办方介绍,今年继续在福州举办骑闯天路比赛,正是考虑到业余自行车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骑闯天路比赛去年首次引入福州就获得良好反响,今年参与人数和队伍数量再创新高,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赛事充分体现严苛、极限的挑战精神和符合“节能、环保、健康、阳光、进步”的现代生活理念。

 

  福州站的比赛路线是一条难度与美景并进,地理与人文共存的赛道路线。赛道依山伴水,集风景、人文、民族特色、自然风貌为一体。途中经过中国鼓岭风景名胜区、贵安温泉旅游区、美丽的霍口畲族乡、著名的寿山石发源地寿山乡。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也可以充分领略福州独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观。

 

  和骑闯天路其他分站资格赛不同,福州站的比赛只设置骑闯组的争夺,选手们需要在10小时的关门时间内骑行131公里,累计爬升2800米,难度挑战相当的大。雨天湿滑的路面更是让比赛难度提升一个档次。

 

  争冠形势在比赛最后一个长爬坡路段发生逆转,此前领先的福州自行车联队的王周发被福建BH车队的叶龙腾反超,后者把领先优势一直带回终点。最终叶龙腾以4小时36分夺得骑闯天路福州站的冠军。王周发以1分钟之差屈居亚军,攻队的赵强则夺得第三名。

  根据赛程安排6月18日2017骑闯天路资格赛将移师浙江省舟山市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5060.shtml report 2506 6月4日上午8点,2017VAUDE骑闯天路资格赛福州站的赛事在鼓岭风景区鸣枪开赛。连日的雨天并没有阻碍车手们的参赛热情,短短十多天本次赛事就吸引了来自福建、广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