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33分5帽詹皇库里三双 勇士再胜骑士总分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6月5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第二场,金州勇士依然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打完 ,勇士132-113再胜骑士,总比分2-0领先。

  本场之星:凯文-杜兰特

  此役,杜兰特又一次统治了比赛,他22投13中,得到33分13篮板6助攻,还送出平个人季后赛生涯纪录的5次封盖。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4-40、30-27、24-35、25-30(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29分11篮板14助攻3抢断1盖帽,拿下季后赛生涯的第18次三双,由此,他就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三双次数最多的球星。其他球员中,欧文得到19分2篮板7助攻2抢断、乐福27分7篮板2抢断、特里斯坦-汤普森入账8分4篮板、科沃尔8分1助攻、香珀特6分4篮板3抢断、杰弗森7分。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32分10篮板11助攻1抢断,同样砍下三双,克莱-汤普森得到22分7篮板、格林12分6篮板6助攻、利文斯顿10分、克拉克10分2篮板2助攻、韦斯特2分3篮板2助攻、伊戈达拉5分4篮板5助攻。

  比赛回顾

  此役开打,骑士率先发力,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乐福勾手打成2+1,客队借此掀起小高潮,以9-3开局。但很快,库里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克莱上篮、跳投连中,勇士稳住局势。之后,勇士的三分球开始如暴雨般袭来,库里、格林、杜兰特先后在外线命中,分差被拉大到10分。逆境之中,骑士没有慌乱,替补席上的弗莱、杰弗森和科沃尔连续得分,帮球队止血。不过,随着杜兰特三分再进,单节打完,骑士34-40暂时落后。

  次节,伊戈达拉、韦斯特连续送出盖帽,勇士气势愈盛。进攻端,季后赛一直在迷失的克莱-汤普森也找到手感射中三分球,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此后,杜兰特给了詹姆斯一记火锅大帽,一节半的时间就送出3次封盖。可勇士攻防两端的压迫,反倒激起了骑士的斗志。在詹姆斯带领下,之后的比赛,他们的攻势有所起色。本节后段,詹皇秒传欧文得分,助攻达到9次。而在传球之余,他的篮下杀伤,也能持续入账分数。欧文接续火力,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打完,骑士64-67仅仅落后勇士3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造犯规罚球入网,乐福三分也进,两人得分都突破20分。但是,他们的努力,却无法阻止勇士拉大比分的事实。詹姆斯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拿下季后赛生涯的第18次三双,由此,他就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三双次数最多的球星。但之后,詹皇被换下,体力消耗非常严重。由此,骑士进攻陷入混乱,库里命中高难度三分球,勇士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6分。杰弗森造犯规罚球入网,三节打完,骑士88-102暂时落后。

  末节,骑士还在顽强抵抗,但勇士强大的进攻火力,却让他们的防线有些撑不住了。杜兰特防守端给了乐福火锅大帽,进攻中,他又迎着防守上篮、三分连中,库里三分也进,分差来到20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此后,骑士陆续换下詹姆斯等主力,逐渐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 ,勇士132-113再胜骑士,总比分2-0领先。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勇士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6594.shtml report 257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6月5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第二场,金州勇士依然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打完,勇士132-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