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砍总决赛首次三双 逆天三分让欧文颜面无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6月5日,总决赛G2勇士132-113主场再次大胜骑士。库里全场砍下32分10篮板11助攻,第三节单挑詹皇上篮,还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首次在总决赛砍下三双。骑士核心欧文全场23投8中,只有19分2篮板7助攻,被对面库里全场压制。

  首节还剩3分钟时,欧文终于找到一对一单挑库里的机会,沿中路突破但被库里提前抢到防守位置,欧文只能转身选择传球但出现失误,这一球基本上是欧文首节的缩影。开场之后,欧文显示出了更强烈的进攻欲望。但是急于得分的他在处理球方面不够合理,很多次自己进攻以失误结束。

  首节欧文4次单挑,只有一个三分磕磕绊绊掉进篮筐,问题在于他出现了两次失误,而且在单挑库里时也没有占到便宜。而对面的库里,首节砍下15分2助攻,在造成欧文那次失误之后,直接推进反击中线出手造成杰弗森犯规。虽然库里首节出手6次只命中两球,三分也只有4中1,但萌神首节10罚全中,在骑士更具压迫性的防守下,用造杀伤完成得分任务,相比欧文的单挑更有效。

  第二节还剩2分20秒时,欧文左侧45度再次得到单挑库里的机会,连续变向之后沿右路突破到油漆区顶部,晃一下依着库里勾手命中。再次面对库里,欧文今天终于单挑成功一次,而且这一球帮助骑士追到只剩1分。库里自然不甘落后,回过头来和格林挡拆,直接瓦解了骑士的防守。

  半场打完,库里得分依然停留在15分,第二节一分未得。欧文10分3助攻,第二节得到7分。但是第三节打完时,欧文的数据停留在12分4助攻,而对面的库里是27分9篮板9助攻。整个第三节,库里再次砍下12分,并送出几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库里在本节连续高难度进球,面对詹姆斯的连续变相突破,转换进攻中超远干拔三分。整个第三节基本上是库里的表演,欧文在克莱-汤普森的盯防下完全消失。

  进入到末节,杜兰特连续统治攻防之后,库里继续补刀没有给比赛留下任何悬念。今天的库里给球迷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那个曾经难以阻挡的萌神回来了,三分11中4虽然没有那么逆天,但库里的每次高难度三分都能够让骑士绝望,而且突破找回以前那种灵动犀利,单挑詹姆斯那球就是最好证明,全场32分10篮板11助攻还砍下总决赛首次三双。而欧文,全场23投只有8中,进攻效率非常低,也不能像詹姆斯那样策动进攻,在两人今天的对位中,欧文被库里完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91203.shtml report 212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6月5日,总决赛G2勇士132-113主场再次大胜骑士。库里全场砍下32分10篮板11助攻,第三节单挑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