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骑士半场131分创30年新高 两队已2次对飙高分

黑蜜 阅读(0) 评论()

  勇士在主场再次击败骑士,获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这场比赛,两队在首节就开启了飙分大战,勇士在首节砍下了40分,骑士也得到了34分;整个上半场,两队就一共砍下了131分,也创下了1987年以来总决赛的最高半场得分纪录。

  在比赛的上半场,骑士队一共得到了64分,勇士队也得到了67分,两队一共砍下了131分。半场131分是1987以来的NBA总决赛半场两队得分总和纪录,在整个NBA历史上,总决赛的半场两队131分的得分之和,也可以排名第13位,在总决赛上半场两队得分之和的排行榜上也能排名第7位。

  在连续3年的总决赛交战中,这也是骑士和勇士第2次半场两队得分全部超过60分的情况。上赛季总决赛的第5场比赛,骑士在客场靠着下半场的发挥击败勇士,开启了大逆转之路,在比赛的上半场,两队各自得到了61分。

  在骑士和勇士之前,上一次总决赛里有两支球队半场得分都超过60分,还是在1990年活塞和开拓者的第4场比赛中,当时比赛的下半场,活塞得到了61分,开拓者得到了63分,最终活塞也是3分险胜了开拓者,获得了总分3-1的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99163.shtml report 1191 勇士在主场再次击败骑士,获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这场比赛,两队在首节就开启了飙分大战,勇士在首节砍下了40分,骑士也得到了34分;整个上半场,两队就一共砍下了